动态播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播报 >> 正文

商丘医专组织开展“美育云端课堂”活动

2020-05-30 15:23:00来源:

 



 

按照商丘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转发《关于组织收看“美育云端课堂”活动的通知》的通知要求,我校及时下发通知,要求各部门结合实际于5月23日-28日,自行组织收听收看,并开展相应实践活动

我校师生通过电脑、手机等客户端收等方式“美育云端课堂”直播节目。


 


   

四十余场、上百小时的精彩节目,彰显了艺术为人民,用艺术致敬延安精神,用美育传承红色经典主题。以直观的形象感人,寓情于理,以情动人,陶冶了高尚情操。

通过此次活动,用红色文化艺术加强了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厚植了爱国主义情怀,传承了红色基因、培育了文明风尚,帮助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教师们也更加认识到美育工作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重要性,在今后的教育工作中,他们将继续发挥美育工作的巨大力量,不断提高学生审美能力和人文素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