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播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播报 >> 正文

我校荣获 2019年度“市级卫生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0-03-25 15:25:00来源:


 

近日,我校被商丘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授予“市级卫生先进单位(2020-2022)”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卫生先进单位创建工作,成立了卫生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构建了科学完备的管理体系。通过建立健全卫生管理、卫生考核标准等制度,实现了卫生管理规范化、制度化;通过开展卫生健康教育,主动参与国家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爱国卫生宣传、除“四害”、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标兵)等活动,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文明卫生意识;通过大力营造浓厚气息,普及基本卫生知识,积极开展控烟活动,营造了讲文明、讲卫生的良好氛围。

荣获“市级卫生先进单位”称号是我校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推进文明卫生校园建设中取得的一项显著成效。我校将再接再厉,不断巩固卫生创建成果,健全和完善长效工作机制,始终坚持将大力开展卫生创建活动作为提升学校形象、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发展的有力举措,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