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河南省高等学校增设高职高专专业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省卫健委工作安排,现开展我校2021年新增专业申报工作,现将通知如下:

    一、新专业申报要求

   1.新专业要符合学校的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和专业发展规划,优先发展行业、企业急需专业等。新设专业应有利于专业(类)之间的相互支撑,有利于学校教学资源的合理配置,有利于学校专业结构的优化。

 2.新专业要立足于学校长远发展和未来新的学科专业增长点,把握学科不断分支又不断综合的趋势,不断探索新领域的专业发展方向,形成具有学院自身特点和优势的专业办学目标与特色。

 3.申报中涉及的专业信息依照教育部2021年3月引发的《职业教育专业目录(2021年)》(附件1)填写,同时可参照《高等职业教育专科新旧专业对照表》(附件2)。

 二、材料报送

 各教学单位根据发展情况,认真组织新专业申报的研究与论证。对于论证通过的专业,填写《河南省高等学校增设高职高专专业申请表》(附件3),一式六份;同时提交相关支撑材料,一式三份;分别装订成册,电子内容发送至邮箱:gaojiao001@126.com。

     三、其他事宜

     材料提交时间截至:2021年4月26日12:00点前

     提交地点:1号楼442室

     联 系 人:张体华  李 静

     联系电话:0370-3778106,665075


                                  2021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