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大讨论活动

2020-10-29 15:18:24来源: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重要论述和相关精神,根据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在教育系统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统一要求,结合学校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安排,929日下午,直属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在1号楼7楼会议室开展“以案促改”专题大讨论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翟晓璞同志主持,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全体党员教师出席。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92196723d2353094c33c849b131b82.jpg

会上,党支部书记翟晓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河南省“以案促改”教育系统警示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强调在以后的工作中,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要防微杜渐,防范上过关;三是要严格按照制度办事,行动上过关。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a4cb26e1d4ff62a06ced07fc32ef8f.jpg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感悟颇深,针对视频中的相关案例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李征宇老师表示,作为高校教育系统的年轻干部,应以此为戒,进一步深入学习相关文件精神,时刻提醒自己保持自身的纯洁性,强化自身修养。余进军老师表示,通过此次警示教育,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以后的工作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综合素质,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96fb5a11f0ae20ce6e047413f00870.jpg

最后,翟晓璞书记总结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从案例中汲取教训,深挖根源,结合学校实际,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自警自省,直面现实问题、勇于自我革新、查找风险漏洞。与会同志一致表示此次讨论会收获颇丰,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执行做好“以案促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