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集中研讨

2021-06-29 09:01:28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修养,坚定理想信念,6月24日我校在1号楼5楼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集中研讨。校党委书记胡世甫等领导参加学习研讨活动。


 

 


 

研讨会上,副校长贾梅、朱新义分别就近期学习过程中获得的切身体会以及个人的深刻感悟进行了汇报发言。他们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守初心、担使命勠力同心,努力把广大莘莘学子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早日实现学校升本宏伟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胡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必须丢掉幻想,保持清醒头脑,要自觉践行忠诚老实、公道正派、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等品格,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守清正廉洁的底线要求,做到理想不褪色、信仰不动摇、宗旨不淡化、初心不改变,持之以恒地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