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2021-07-07 17:30:02来源: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档案留凭、存史、资政等育人的重要作用,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安排部署, 7月7日下午,我校组织50多名党员代表到市博物馆参观了由市档案馆、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制作的“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展览分为“思想之旗航向”“初心砥柱天地间”“人间正道是沧桑”“人民至上践宗旨”“打铁还需自身硬”“争先进位谋出彩”六个部分,讲解员逐一进行了详细讲解。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回望中国共产党血雨腥风、波澜壮阔的光辉革命历程,重温战争年代革命前辈的浴血奋斗,展现和平时期各条战线的先进事迹,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共同学习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进一步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