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通 报 表 扬

2021-08-18 11:42:34来源:


8月14日,接市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紧急通知,我校学生宿舍楼借用作为全市疫情防控重点人群临时隔离点。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到通知后,学校党委第一时间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研究工作方案,按照安全、迅速、全面的原则,在全校范围召集防疫筹备工作志愿者,开展学生宿舍整治工作。党委学工部和各学院学工干部迅速通过微信工作群向学生发出通知,认真开展学生思想教育和引导工作,教育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理解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发动党员干部志愿者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党委班子成员带头报名参加志愿服务。

8月15日,100多名志愿者不畏酷暑,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经过一天不间断的奋战,共清理、消杀580间宿舍,立体式、全覆盖、无死角消杀20000余平方米。收集整理了968名学生个人物品,并按年级、班级、宿舍为细分标准,打包了近3000个包裹集中存放。据了解,有些老师为了防疫大局,克服家庭困难甚至把孩子单独留在家里,到校参加志愿服务,这种精神更加难能可贵。特别是后勤处5名同志连续数天以校为家,为此项工作顺利完成做出了很大贡献。校党委特对以下参与志愿服务的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进行表扬:

何红玲、田  华、高  超、苏长征、韩克营、张再涛、

宋  玮、葛春静、陈  宇、胡媛媛、朱  璐、冯  伟、

郝文东、任启州、张东丽、赵正国、王永强、李献军、

李建坤、高  磊、付静静、黄  杰、丁兆阳、孙健卓、

宋富强、李红锋、苏小乐、张  领、李田英、李  涛、

袁学杰、李海龙、党晶晶、王  冰、张佳友、胡宝玉、

张  玲、时明杰、解思琪、高大伟、张艳辉、张卫斌、

李  翔、郭玉春、张  凡、周  磊、吴传勇、白军令、

郑美红、李二林、王  莹、王相顺、张  岩、张  华、

蒋  凯、朱海东、郭亚莉、王永生、姚燕青、毛怡心、

汪志刚

面对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的大战大考,我校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坚守“疫”线,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保证了市委决策部署和校党委工作安排落实到位。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面对疫情,我们相伴同行。再次向支援疫情防控党员干部及教职工表示感谢!

 

            中共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2021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