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简报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十七期)

2021-06-03 14:53:01来源: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举办“讲好党的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经典诵读微视频大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弘扬党的优良作风,激发大学生爱党爱国情怀,展示我校大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学生的政治素养,思政部于2021年4月至5月开展的“讲好党的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经典诵读微视频大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23件作品脱颖而出。5月25日下午,在2号楼心理剧录播室举行颁奖仪式,学校相关领导及思政部全体教师出席。

其中,口腔医学院张跃杰、何世昌同学的《破晓的曙光》获特等奖,来自各学院的其他作品分获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口腔医学院、医学技术学院分获优秀组织奖,吴传勇、谢颖、李周芳三位老师分获“优秀辅导教师”称号。

通过本次活动,我校大学生重温红色记忆,对党史、新中国史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进一步坚定始终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作为必修课常抓不懈,把党的初心和使命铭刻于心,为服务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