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9-01 点击数:

91日上午9:30时,学生处在本处室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全体人员工作会议。秦振华处长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了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同时,认真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制定的《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育教学奖实施意见》(校党字【201946号)和《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绩效工资实施方案》(校党字【202019号)等文件精神。

会上,秦处长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开学伊始,各科室都要围绕本职工作谋划安排好近期工作,做好学生开学报到及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二是全体同志都要振奋精神,鼓舞干劲,齐心协力,积极创建文明处室,打造学生工作品牌;三是每位同志都要自觉加强学习,努力提升教育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迎宾大道666号